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长夏逝去,岁月静好
赤黑/箭闪/贱虫/罚D/雷安/瑞金

南辰梦

© 南辰梦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罚D】Team Red


*短打的一篇,算是一个小片段

Matt和Peter合作过几次,他们都给对方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Peter时常会因夜巡顺路,来地狱厨房串个门,Matt总会好好的招待他一番。每逢去纽约的皇后区,Matt总不忘给Peter带些他喜欢的零食,而Peter会开心地收下,然后带他逛逛周边新开发的地方。
直到他们之间强行加入某个厚脸皮的雇佣兵。
Wade是个十足的疯子,上一秒和你开开心心地聊家常,下一秒就塞一个炸弹在你口袋里,偏偏你毫无知觉。
这样的人,根本不会在意任何人,包括所谓的挚爱。
Matt见过太多和Wade一样,从无良青年,硬生生被这世间的黑暗,逼成一个无所畏惧的疯子。
然而这次,他错了。
从一开始,Wade就是来追Peter的。
据Peter说,他们是在神盾局认识的。其他的,他也不愿多说。
Matt无奈,本来他想,如果是Wade强迫Peter,他会毫不犹豫地冲出来,替好友阻止Wade。不过,现在看来,Wade并非一厢情愿。
没过多久,Peter就告诉他,自己答应Wade的表白了。
看着沉浸在恋爱中的好友,Matt无法想象,两个观念不同的人,如何会走到一起,甚至恩恩爱爱。
怀着疑问,他遇到了Frank。
从某种意义上,Frank和Wade是一路人。只不过Frank的原则是,不伤及无辜。而Wade则是,金钱至上。
只要一见面,两个人每次都会打个你死我活。到最后,被惊动的Matt和Peter不得不赶过来,各自劝走其中一位。
所幸,Frank和他们相遇的机会不是很多。
不然,地狱厨房或者纽约皇后区就要沦为某两位的战场。
和Frank的几次接触,Matt深知他们观念不合,一打二骂三捆绑。一直讨厌这种人的Matt,却意外地不讨厌Frank。
渐渐地他明白,在爱情面前,两个人观念不同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爱,只要他们能够度过一开始的磨合期。
没多久,在Peter目瞪口呆,以及Wade掏出两把手枪指着Frank时,Matt不好意思地告诉他们。
“别这样,伙计们。今天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在一起了。”
那时起,Frank和Wade的冲突,也越来越少。

某日。
考完试的Peter,兴冲冲地来找Matt疯玩。没过多久,Wade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
“嘿,兄弟们,知道我们最大的共同点是什么吗?”Wade插两个人之间,亲切的搂着他们的肩膀,大有一副左拥右抱的错觉,“当然是,我们都是以红色为主!要知道,粉丝们可是亲切的称呼我们为,Team Red!有没有感觉好棒?”
Peter毫不犹豫地糊了他一脸蜘蛛丝,Matt则默默地拍掉他的爪子。
Wade捂着胸口,表示自己很受伤。
虽然有些嫌弃Wade起的名字,但他们在某人的碎碎念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这个队名。
作为Team Red中,唯一的单身贵族,Matt每天都觉得自己好心累。
Wade随时随地都可以对着Peter秀恩爱,包括战斗中,偏偏这家伙毫无知觉。
QQ风靡纽约的时候,Wade建立了一个属于他们三个的QQ群。
群名字毫无疑问,就是Team Red。
Matt不怎么喜欢聊天,聊天记录只有寥寥几句。而每次打开QQ,总看见群消息显示的是99+,绝大部分都是Wade的自娱自乐。
和Frank交往没多久,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了这个群。加了许久,Wade死活都不给通过。
最后,Frank强行黑了进来。
Peter自然表示欢迎,但和他不对盘的Wade嚷嚷起来。
“嘿,请看群名字,Team Red!Red!你一个一身黑的家伙来这里干什么?!”
几分钟后,Frank淡定地回到。
“我有Red。”

PS:这个脑洞存在很久了,就是不知道放在哪篇文里。和群里的小伙伴们讨论一下,觉得还是单独放出来好。祝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