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长夏逝去,岁月静好
赤黑/箭闪/贱虫/罚D/雷安/瑞金

南辰梦

© 南辰梦 |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All I See Is You

 

设定:黑帮Oliver X 警察Barry

 

·I can hear the voice, I can smell the fragrance, but all I see is you·

 

  睁开眼睛时,Barry有点茫然地看着陌生的房间。

  身上撕裂般痛楚无时不提醒着他,眼前的一切都不是一场梦。

  Barry揉揉痛得快要炸开的脑袋,回想起失去意识前发生的事情。他所在的警局全员出动与中央城最大的黑帮决战,在死伤过半的情况下,也只是重创对方,连他们的老大Wells都没能发现。

  而自己在撤退时,不幸被流弹击中,拼着最后的力气一路走到安全地带。按道理说,他现在应该躺在充满消毒水气味的医院里,而不是一个简单装修过的房间里。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一个情况?

  “你醒了?”

  冷不丁响起一个声音把他吓了一跳。转头,只见一个陌生的面孔坐在床边,冷冷地看着面色苍白的他。

  “你救了我?”Barry小心翼翼地问。

  “Barry·Allen.”他把他的证件丢给他,“中央城警察局一名前线警察。”

  Barry本能地察觉到危险的气息,他警惕地反问,“你是谁?”

  “Oliver,或者代号Q。”男子没有丝毫隐藏自己身份的意思。

  Barry诧异地看着他,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面前这个人竟是星城最大黑帮“皇冠”的老大,代号Q。

  他早就听说过,星城这个亦正亦邪的黑帮如影子般无处不在,难以捕捉。星城的警察绞尽脑汁,用尽全力也没能锁定他们中任何一个成员,更不要说知道他们的长相。

  但是,这样的他,为什么会救自己?

  Barry张嘴刚想要询问他,却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吞没。

 

  再次睁开眼睛时,Barry的视线有点模糊。

  花了数分钟才渐渐从晕厥中恢复力气的Barry,看到身上的绷带被人细心地重新包扎过。伤口撕心裂肺的疼痛依旧让Barry紧咬牙关。他环顾四周,没有发现Oliver的身影,便小心翼翼地下床,忍着痛苦和疲惫,想要离开这个陌生充满危险的地方。

  一路走到大门,Barry意外地没有发现其他人,从家具到装饰上,他推断出这里是Oliver这个黑帮老大的私人住宅。

  又花了几分钟小声地打开大门,Barry的眼前一亮,大门外是大片迎光盛开的花朵,除去一块不协调的像是被什么东西压过的痕迹,Oliver的花园还是很好看的。

  “我建议你在伤好前不要随意乱动。”

清冷的声音在Barry身后响起,吓得Barry差点因为一脚踩空摔下楼梯。索性,Oliver及时从后面抓住他的衣领。

“嘿,谢谢你,不过你勒着我了。”Barry真诚地表达出自己呼吸有点不畅。

Oliver看了看男孩,沉默地把他连拖带拎地扔回房间,强制他在床上不乱动后,再次给他上药换绷带。

  “你为什么要救我?”

  Oliver收拾好东西后,淡淡道,“你应该看见我家门口那片被你压坏的地方,我想你应该为它负责。”

What?!Barry眼角抽搐地看着Oliver的身影消失在门口,这是什么一本正经的破理由?!还有你刚刚转身的时候有偷笑吧!别以为我没看见!

 

  第二天从睡梦中醒来后,Barry又多次尝试逃跑,可惜Oliver总能准时地出现,然后把他拎回房间。

  最后,Barry不满地抗议道,“可不可以让我去医院?我觉得我的伤口需要消毒。。。嗷!”

  Oliver一脸“不管我事”,淡定地把半瓶酒精直接倒在Barry的伤口上。Barry几乎是眼泪汪汪地看着始作俑者,最后虚弱地说,“如果你包吃的话,我可以考虑留下来不逃跑。”

  于是,Barry十分钟后如愿以偿地吃起三人份的汉堡,虽然心里总觉得自己好像把自己卖了。。。

  “话说,”在得到许可后,Barry便在Oliver空旷的房子里面转悠,他看见Oliver书房有一排的照片,指着其中一张询问道,“这是你的父母和妹妹吗?”

  听到Barry的话,Oliver双眸中的目光瞬间黯淡。察觉到对方的变化,Barry立刻道歉,“额,很抱歉。。。”

  “他们在五年前就去世了,因为一场人为车祸。”Oliver翻动手中的书,语气里有着说不出来的情绪。

  “我知道这种感觉,我母亲在我小时候被人杀害,为此我立志做一个警察。”Barry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因为一个借故堕落的人是无法被大家原谅的。”

  Oliver抬头看着面前如同清晨第一缕阳光般纯净的男孩,许久,再度低头平静地说,“伤好后记得门口的花园好好修理一下。”

  喂喂喂,我是你园丁么?!你究竟有多爱你的花园。。。

 

  在Oliver这里生活了一个多星期,Barry渐渐了解Oliver傲娇面瘫加语死早的性格,并多次伺机反欺负回去,结果可想而知。

某天傍晚,嚼完最后一块披萨的Barry突然被Oliver拉出房间。

“可以告诉我你要干什么吗?”Barry茫然地看着把自己拉上车的Oliver,不解地问道。

  然而对方并没有回答他的意思。Barry只好默默叹口气,转头看着窗外极速而过的树木。漫长不知目的地的行程中,Barry在轻微的颠簸中,缓缓睡去。

  “到了。”

  Oliver清冷的声音响起,把Barry从浅睡中拉回现实。他再次望向窗外时,诧异地发现黑色的轿车正停在他家门口。

  “你打算放我走了?”Barry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不然,你想一直留下?”Oliver的音线依旧没有任何起伏。

  “你不怕我回去揭发你们?”Barry的声音渐渐低下去。

  几秒后,Oliver淡淡的声音传来,“你,会这么对我吗?”

  刻意咬重的“我”字,让Barry心头一颤,他抬头对上Oliver的双眸,张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不知过了多久,Barry挠挠头打破两个人之间的寂静,“谢谢你,Oliver。”

  昏暗的视线中,他看不清Oliver的表情,见对方许久都没有反应,Barry抓住冰冷的门把手,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在他未反应过来之前,一股强大的拉力把他硬生生地拽回位置上,Barry瞪大眼睛,Oliver无限放大的脸就在几厘米外,对方的呼吸打在他脸上,一下一下,温热有力。

  “O。。。Oliver?”Barry眨眨眼,止不住的热晕在脸上散开。

  面无表情的Oliver盯着Barry,久久没有任何其余动作,不知所措的Barry只好任由他这么盯着。最后,Oliver慢慢地坐好,不再多看Barry一眼。

  “再见,Barry。”

 

  为了庆祝Barry的平安回归,大家在Barry被家人强制拉入医院做了一次全面检查,并得知没有大碍后,开了一场狂欢party。

  然而,同事无意中的一条消息让Barry再也无心继续狂欢,前两天代号Q一伙人和Wells一伙人在星城附近展开激烈的战斗,各自在死伤过半的情况下最后选择同归于尽。Barry无声地离开为此欢呼的同事们,内心深处莫名其妙产生无尽的悲伤将那些与家人朋友重逢的喜悦席卷、淹没。

  灯火通明的夜空下,Barry坐在露天的阳台上,微垂眼睑,他悄悄地打开手机相册里面唯一一张他的照片,这是Barry趁他不注意时,偷偷拍下来的。

  照片中,他穿着黑皮夹克和圆领衬衫,坐在木质靠椅上,认真读着手中的书。

  那些天来,他们之间的回忆,这一刻,在黑暗中无声地爆发。

  手指止不住轻颤起来,Barry觉得自己的双眼越来越酸。他闭上眼睛,片刻之后,仰望深邃的星空。

  这一刻终于明白,一直不愿承认潜藏在心底的那份感情是什么。

  这一刻终于明白,什么叫刻骨铭心的痛。

 

  隔日。

  “Barry,来了个新人,我把他调你旁边,这几天你带带他。”

  一大早,Barry刚来到警局,队长就匆匆丢下一句话,上楼处理手里的一堆文件,留下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的Barry。

  新人?Barry知道队长一直担心他的伤不让他出任务,即使眼下伤口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所以现在自己沦落到只能带带新人?他无奈地摇摇头走向自己的办公桌,然后在距离一米到达办公桌前愣在原地。

  “嗨。”嘴角微微上扬的“新人”Oliver对Barry点点头。

  Barry嘴角抽了抽,咬着牙忍住想要冲那张脸上挥拳的冲动。察觉到他渐渐飙升的怒气,Oliver思考片刻,憋出三个字,“对不起。”

  见Barry没有任何消气的迹象,Oliver只好解释起来,“你知道的,Wells来星城找麻烦,然后我们打起来了,最后就几个人逃出来了。”

  “呵呵,”Barry露出一个腹黑的笑容,“我现在可是你的指导员。”

  Oliver对即将黑化的男孩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我知道。”

  “那,先给我解释一下你是怎么知道我家位置的。”

 

  目光所及之处,统统被你的一切填满。你明朗的笑容,你低沉的声音,你让我心跳加速的身影。

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这世间所有的繁华纷纷失色。

  因为,我所见,皆是你。

 

 

 

PS:在HE和BE两者之间纠结无数次,最后还是选择了HE。嗯,感觉自己真的虐不下去了。。。╮(╯_╰)╭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