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长夏逝去,岁月静好
赤黑/箭闪/贱虫/罚D/雷安/瑞金

南辰梦

© 南辰梦 |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Under Your Name Of The Light

 

·这世间最美最明亮的,是以你为名的光芒·

 

  第一次见到巴里·艾伦,奥利弗打心里不喜欢他,甚至有些讨厌他。

  因为他们不和。奥利弗讨厌他明亮的笑容,讨厌他不能安静地站在一旁。男孩脸上永远都笑得那么灿烂,让人忍不住想起初升的旭日,以及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

  奥利弗知道自己是那种活在黑暗中的人,巴里却是活在阳光下的人。

  也正是他的到来,有许多事情在悄然改变,这让奥利弗有些不安。

  所以他刻意与他保持距离,他知道,活在黑暗中的人比任何人都渴望光明,一旦触碰到阳光的温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事物,就会牢牢握住,不舍放手。

  但有时候越是刻意保持距离,就越会适得其反。

  是巴里将生命垂危的自己救回来,是巴里给了他这个面具,也是巴里每次都反过来安慰劝说他。

  奥利弗轻抚着脸上墨绿色的面具,他知道自己心中那份难以述说的讨厌感在两个人多次合作接触中悄然改变。

  这抹明亮的光芒终究还是照亮他身处的黑暗。

  作为一个城市传说,他们不仅要面对形形色色的敌人,还要面对各方面舆论的压力。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巴里依旧是个孩子,他所想和所做都是那么单纯,这让奥利弗不得不去关心他,教导他。

  在奥利弗内心深处,他是害怕的,害怕巴里被伤害,害怕这个引导他渐渐从孤傲的牢笼中走出来的光芒在他来不及靠近前就此消散。

  独自站在房顶上的奥利弗望着深邃的夜空,这段时间突如其来的一系列变化让他们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每个人都刻意隐藏着各自最真实的情感,只有巴里依旧会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打破沉寂的气氛。

轻微的拉弓声让奥利弗立刻警觉,环顾四周,并无他人。下一刻,四只黑色的箭直冲他心脏而来。

  奥利弗睁大眼睛看着飞向自己的几只箭,下意识想要最大化躲开。

  “奥利弗!”

  转眸,熟悉的红色身影飞速冲向他,奥利弗眼底片刻的诧异转瞬被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取代。

  他说过,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是不会迟到的。

  看,他这一次真的没有迟到。

 

  “所以说,你来找我是想干什么?”

  回到他们的秘密基地,奥利弗放下弓箭转身问坐在旋转椅子上衣着明亮鲜红的巴里,丝毫没有道谢的意思。

  “明天星城有一场大型科技展览会,”巴里有些局促不安,“我想找个人一起去。西斯科和凯特琳有许多东西要调查,没办法陪我。”

  奥利弗被男孩略带着恳求的双眸盯着有些不自在,“你完全可以考虑打电话给我。”

  “你知道我比较快。”巴里一脸灿烂的笑容,语气里带着几分自豪感,“这点距离不过就二十多分钟,我回去只要多吃一点就可以了。”

  奥利弗对他翻了个白眼,这些话他们可是听了不下十几遍,他无奈地点点头答应,“好。”

  “太棒了!明天早上我来找你。”巴里激动地站起身来。

  “好。”奥利弗的嘴角不经意微微上扬,他看着那抹鲜红消失在面前,只留下一堆因为他的速度被卷得飞起来的纸张,心里隐约期待起来明天的展览会。

  “有必要多买几个压纸机。”

 

  第二天一边等待男孩突然到来,一边在做每日健身的奥利弗接到那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拿起响个不停的手机,满身大汗的奥利弗按下接听键。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啜泣声,“奥利弗?那个。。。巴里去世了。。。”

  “什么?”奥利弗的身体瞬间僵硬,他感觉到大脑停止思考,呼吸也急促起来,拿着电话的手再抖个不停。

  “昨晚巴。。。巴里回来时,遇到了逆闪。。。他们打斗时。。。他为了保护艾瑞思被。。。”凯特琳说不下去了,捂着嘴失声痛哭起来。

  奥利弗挂掉电话,在窗户边沉默地站着,紧握手中的手机。

  男孩干净明亮的笑容浮现在眼前,回想起他曾经说过的每句话,每个眼神,奥利弗的目光燃起炽热的愤怒,他毫不犹豫穿上那套魔绿色的制服,紧握手中的弓箭。奥利弗看着他亲手做的面具,忍不住在内心嘶吼起来。

  我讨厌纯净的阳光,我讨厌不辞而别的人,我讨厌不守信用的人,我讨厌给我希望却又把我推向绝望的人。

  所以说,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你,巴里。

  你说过,你不会迟到,可现在,你却永远地迟到了。

我知道你很快,一直都在奔跑,至少停下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把那些想说的话亲口告诉你。

  

以你为名的光芒,为深处黑暗的我照亮前进的道路,在无声中指引着我,给我温暖,给我希望,却又在我伸手即将触碰到的刹那间突然熄灭。

 

 

 

PS:最近才萌上这对CP,人物如有OOC请不要介意

剧情什么的和原著无关,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ω\*)

 

 

评论(1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